Sunday, August 25, 2013

某中医店服务柜台中国小姐权利比中医师大

某中医店服务柜台中国小姐权利比中医师大

某中医店服务柜台中国小姐权利比中医师大

我也看不下去   , 我是顾客。。
只可以说她很倒霉吧?
 。。。同情她但爱莫能助 。。。
只可以指定她服务提升她的知名度吧  





我在新加坡的经历

 楼主:Mr丶图 时间:2013-03-08 19:39:35 点击:5014 回复:33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回复 收藏 分享 更多 楼主在我出国的那一天,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也是婚姻的转折点。因为老公常年酗酒,为了维持家,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那时因为我就想着赚钱,不要落在我同龄的人的后面,借钱出国,是6万啊,我没有那么多的积蓄,都是姐妹借给我的,自己有一些。那时中介讲虽然费用多,但是赚得也多呀。一心想着出来就是遍地换金,狠下心,就来了新加坡。从来没有出过国的我,心里其实及其害怕,不知道前面的路是平地还是悬崖。无论如何选择,只要自己的选择,就不存有后悔。来到新加坡。眼前出现了和自己想向的不一样,到处都是绿色,空气环境简直就像进入仙境一般。就是天气热有些不习惯。我第一次出国,也不知到这里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危害。我们来到我们指定的公司,中医诊所,我们来中介和我们讲是推拿,可是到了新加坡我们的证件是卖药。我看不懂大英文。老板在和我们谈话的时候我们才知道。这个店就是推拿,不是儿推的。想回家,身上背负着那么重的担子,都是借来的钱呀忍吧。好在我在中国有学习到推拿,那是儿推,不要力的。可是这的推拿是要力的。我们在这里还得学习她们的手法,因为和国内不一样。我和一个同事是同时来到这间公司的。她是铁岭的,我是盘锦的。我们来自不同的城市。我们在一起做着吃,一个月下来。我们俩才花新币38块。想想我们出来都是借得钱,都不舍得花钱呀。后来在这间公司7个月,是因为员工的学历是假的,就给关了。我就回国了,本钱没有赚回来呢。我不甘心。在国内有一年的时间我去进修中医,我又通过以前的老板,来到她的公司,但我这次是比上次少拿了2万人民币,我自己买的机票。来到新加坡检查身体也是自己拿的钱,办准证也是自己拿的钱。我也没想多。以前是来的时候都是中介给拿的钱,我想这次是费用钱少的原因,再说还是老板给我找的中介,我不能多说。就这样我就在这间公司做工,之前来新加坡认识老板,我们也没在一起多久,觉得是中国人就是亲,我的老板也是嫁给新加坡人的。没多想,这次来新加坡,老板之前就了解我的品德是守信用的人。所以这次来到她的大巴窑的老店,要我管理员工,她移民澳洲。我是实实在在的,想,在国外老板能这样器重我,我的好好干。老板要我干啥我就干啥,我想她也是中国人,不会害我们的。在红茂桥我们还有一个分店,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就是到红帽桥的,这次我来这个店的房租要涨房租,我老板就要我和她的3姐跑街面看报纸找房子,面临房子就要到期,申请来的人还没有赚到钱,找不到店面就要回家。出来都不容易呀。我顶着红红的太阳在街面走呀,找呀,她的3姐跟不上我的脚步,和我走了半天脚就痛,我就自己找,看房子打电话,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我们认为可以的店面,我为了报答老板对我的信任,我就再找人装修,谈价钱,为了老板省钱,我们搬家的时候没有雇搬家公司,我求我的老乡也们帮忙搬的,这个老乡后来我们俩认了干姐妹,他比我小3岁,但是很诚实,看我这样帮老板,起初还以为店是我的呢呵呵。我的这个老乡是我一个女顾客的干儿子,我是通过她,给她做治疗,因为年纪大了身体就会有很多不舒服的时候,慢慢的就聊起来了,说你们出来打工都不容易。这是新加坡的当地人,她们都很善良慈祥。就这样我通过这位新加坡的阿姨才结下了这份友谊。。为了给人家以前的房子还原来的面貌。还得求我的老乡帮忙,他就的放工的时候来我这里帮忙拆这些和那些的东西。每次都是累得大汉淋淋的。有时候为了赶地铁都顾不得吃饭就走了。女人在强,但出力的时候必须是男人呀。这样一来也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友情。在国外我感恩,遇到这些善良的老乡感恩。就这样一个月 ,我也没怎么做工赚钱,反而老乡我自己的请人家吃饭,我自己还搭钱,那我就为了一个情字呀,老板没有给我补偿,但我没怨言。店面都可以营业了。我又培训新来的人,这是店里的规矩,我们来的时候也得改手法的。在新加坡的政策一会一变,在我没装修红帽桥的店面我们都有在学习英国文凭推拿。要有这个我们才可以从事推拿的。我认识我的学校的老师,她也是中国人,我那时后学习,老板也要别的同事学习。那个老师说要是给学校介绍学生,有奖励的。我就给同事介绍到我们的学校。我和校长说,因为我们要工作,有时候时间上和我们沟通一下就行,我不求别的。我们终于考下了ITEC 英国文凭。我们都很高兴。可就在这时我们的一个同事,她其实没犯错误,是老板疑心重。感觉说人家不好。不想用人家,还要我把我们考下来的文凭给那给叫小雪员工的文凭给毁了,不给人家。我做不到,我以前认为老板不会害我们的,我才努力帮她,可是要我做害人的事我做不到。我没有毁掉,反而我把文凭要我一个客户,叫杨先生的,他很热心,我怕邮丢了,正好我看到他,求他帮忙给学校送去,那么学校就会通知小雪去取文凭的。为了这件事,这就是不听她话了。对我就就有了看法了。我以一种中庸的的心面对,不求有功但求无过。要我管员工,我只有一句话,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我是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可是久了就不一样的,老板的耳朵软呀,她和以前我们的蒋介石一样,疑心太重。没有那个公司的管事的不得罪人呀,而我还没给我多一分管事钱。就这样,对我有意见的就背地里说我的坏话,巴结老板。别人想什么我控制不了,别人做什么我也强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走自己的路按自己原则,只要不违背我的底线,象撕毁文凭这样的事我没听老板的,其余的都是老板操纵我的。同事们只知道是我嘴里说出来的。他们也不用脑子,我有那么大的权利吗?我也是打工的,我也怕给我准证给我割掉回家。我也借钱出来的。老板疑心重,慢慢的就不用我管了,我们店里有闭路电视,2012年正月初3,我们在店里住,有个同事用液化气灌煮鸡蛋,她把管都放在炉盘上了管子就烧断了火苗就出来了,我都躺下睡了,是我的另一个同事叫刘敏在外面打电话,看到火苗就喊我俩,我穿着睡衣跑到后面,那个煮鸡蛋的同事就用水泼火苗也不灭,我就喊先把开关的伐关掉呀,液化气才不会出来,火苗就自然灭了。这一场大火算熄灭了,我们也不能煮饭了,我们是自己拿钱灌煤气灌的,我们吃不惯外面的,再说还贵呀,那也没办法,就这件大火的事,我在想,如果后门的同事没有看到着火,那我们在屋里面,都睡着了,上面还有楼上,液化气灌爆炸,我们也就身手异国他乡了,我们楼上是2房东,我就顺便问了他,有床位吗他说有,我就想搬出去,因为在楼下太危险了,前门是卷帘门,关店就锁上,后面是铁门和木门,也都锁上。就说这着火,跑都跑不出去的,以前老板没买火险。这回就买了保险了。我害怕,就和老板说我想搬出去,老板这面是答应我可以搬出去,可是她的妈妈就说正月搬家影响生意,这样的借口,就这样只能忍着住下来。我要是坚持搬出去就的割掉准证回家。在外面打电话的那个同事叫刘敏就是因为在红茂桥的店时有一个月赚得钱非常可观,那也是她的辛苦钱呀,我们推拿的都得出力的,手的关节都变形了,她没有去给老板买礼物,老板就变相说她故意不给电脑密码,说不愿意公司用朋友电脑。就给人家调到大巴窑了,那以后她的顾客就少了,就不能赚那么多了,我就想不明白,赚得多老板也受益啊,她是怎样想的呢?我不懂。其实这个同事稀里糊涂的就给调到我们大巴窑来了。他根本不知道为啥,也不敢问。来了我才知道她跟本就不会电脑,那台电脑也更没设密码,是她自己打不开的,这个同事的智能电话都得我教她咋用呢。她心里特别难受,就到晚上给家人打电话说说心里话,在外面就看到着火了。由于是在她在喊我们的,老板就说我这个同事没有坏心眼,要是不喊我们我们真的就都死掉了。就这样老板对我这个同事有了新的评价了,也不怀疑她了。我这个同事说了,即使没有以前老板对他的误会,放到任何人看到都会喊的。我们每个人都很守纪律的。都不会有不好的行为每天做事都战战兢兢的,就怕老板找茬在罚钱回家。。可是老板就说丢了辣椒油,在中国才15元人民币。我们没有一个可能拿的。我们住店里,还不可以开冷气,前后门都关住的。在新加坡多热呀她3姐每个礼拜2来我们这住,因为我们每个拜2两个店的员工都得来大巴窑打扫卫生。我们每个人也要每天执早打扫卫生的,因为店是老板的房子。有时还得去老板家里打扫卫生。用酒精棉检查卫生。不干净还罚钱。她3姐就说这太热了不打冷气睡不着,我们每天都这样,不打冷气,热就忍着,用瓶子灌水抱着睡。可是出去老板就不高兴,她收不到钱了。每月交200房费,只要在这里住的,都得赔钱。说丢了50只,我们的进出帐对没有少,可是老板3姐就说少了。她3姐是谁和她顶嘴,就的回家,允许她抢工,不允许人家说话,要么就和老板说那个不好,老板自然信她姐姐的,有3个忍不了就和她3姐讲理,可是没用,到头来气是出了,都被割了准证回家了,还被老板写了不好的几条,那以后就不能再来新加坡了,红茂桥的生意是一天没有一天好,顾客看出来了就都不去了。老板在澳洲电话给我们打过来,要我们每个人陪200.管药得赔400新币。我们不敢说,说了就割掉准证。就得回家,大家心里都明白。不用拿现金,就在工资里扣,没办法。其实我知道别人没有罚钱,就罚我,我没听她的,把文凭给毁了的事。就我一个罚钱了,同事偷偷和我说的,我就忍了,我这次不能不赚钱就回家呀,忍吧。老板看不得我们同事之间好,表面说要和气,只要我们都和和气气,老板就有气了。找事了。我们有个同事,是山东的,就是很怕老板给她割掉准证,老板叫她干啥她就干啥,不也不想想不要为了自己而伤害别人。我们是在店里住的早8.30就的开门。晚以前是12店,再后来就晚11.30关店,新来的员工不愿意在店里住的就早9点晚11点放工。其实那么晚都没人,那也得到时间才关。我11点30下班,我饿了。就和一个同事说给我留门,别把里面的木门给插上,外面的我带锁匙呢,她答应了,一个半等我吃完回来,外面的我开开了,可是里面的却打不开,我就在外面呆了一晚,等我等到早8.30 开门时,我就问为啥不给我留门,我都交代了,我就是出去一下吃东西。其中山东的那个说,门是我锁的,要有意见去找老板,我当时就火了,我们都是中国人,中国人为何为难中国人呢?我一定要搬出去了。我给老板发了信息,因为她在澳洲,说明我因为啥搬出去。老板自然说可以了。但心里绝对是不高兴的。这么久我知道的。自从我搬出去的时候,店里的一切都不用我了,我就做工,道很清闲。怕老板割掉准证,老板的老公从澳洲带她的小儿子回来,走的时候还得给他儿子包红包,要不就要找你事了,我包了200新币红包给她的小儿子,别的同事买的是玩具。就是给自己买个平安度过每一天做工,不要找我们的事。那也没得到一句老板的谢谢,好像我们都是应该的。好景不长呀,以前我在店里住的时候,我们同事每天都自己记帐的,每天都做几个工,我从来不记,因为我想这是我们的血汗钱,不可能克扣我们的。要罚钱也得找原因的,可是就我搬出去住了的第一个月,我的薪水我就觉得不对,但我没记帐呀,没凭没证的不能乱说的。我就在2013年的一月份我就用手机拍下每天做工的单子了,到了月底,老板3姐给我们算帐的,每次都说算好就和我说多少就行了。这次也一样,打电话过来,和我说我的薪水,我们是2013年4号去老板家打扫卫生的,老板姐姐是3号和我打的电话,我想等4号去老板家打扫卫生,我在和她3姐对对帐,在电话里也说不清楚的。我想帐错有来回,可以从对呀,别人都可以我也可以的,再说我一直都没记帐的,以前是她说多少就多少,这次我觉得上月不对我才要拍下这个月的帐单的。她3姐自然不知我拍了帐单,等我们4号去老板家打扫卫生,我们得6点就起来去红帽桥得,到了老板家,我就和3姐说,我的薪水不对,我问她帐单呢我俩从对一下,老板3姐一听,就说你每次都不记帐,这次你说不对,你就写多少我就信呀,没凭证得,再说帐单都给扔了,没有的对了。我也没慌没害怕,我和3姐说。我把一月份整个月的我都拍下来了,用手机拍的,我就忘了20号那天的单子,其他的都有。这一听3姐就有些不安了。她要我拿出来看看,我把手机开开叫她看,她用笔也把所有得都记下来了。我们打扫完卫生都9.30了。回大巴窑的店开店呀,我给老板发信息,请求她给我调出20号得闭路电视,看看我做几个工。可老板说等以后她回新加坡再说,闭路电视就能录一个月的。等过完年就过了,查也查不到了。这就明摆着不给我查。我说算了,就当我不要20号得那天做的工。帐面上还是差300新币呢。我和老板5对5分成,我还的自己交人头税470.房费在店里住200,我的吃饭要200.不算电话和车马费。我一个月下来没有多少钱的。要在克扣我就是不剩钱呀。我能不找吗?5号就是拜2,我们打扫完卫生,3姐给我们开会,说,以后在错帐在向她对帐,对一回帐50新币。我在想这是给我自己开的会,我以前从来没有找过,就这次我找了,还为我开个会。我当天还得给3姐去牛车水自己搭地铁费去把她去签马来西亚的签证护照取回来。我就给她3姐买了20多新币的水果,打电话要红帽桥的同事来地铁站来拿,还得祈求3姐给我的帐费心算算。其实我的薪水帐单3姐也有另一份的,我们一共4个人在大巴窑做工,有一个是后来的。老板要我们3个管帐,一人管一个星期,没人每天把每天做工的单结算好。都是到礼拜二大扫除的时候3姐来收帐单钱在检查我们打扫的卫生,正确钱数我们是谁当差就是谁签字,把我们一月份4个星期的签字帐本拿出来,给其他3个同事的钱拿出去,就是我的薪水钱。我想还有几天就过年了,我卡没进来钱,没办法给家里汇钱,心想能在年前给我算完呢。希望越大失望越高,到了大年30那天还没进来钱,我都没心情过年了,老乡给我买的菜,买的面买的酒,来我这和我一起过年,怕我没钱上火。我吃着我们弄的年夜饭心里就别提有多难过了,但我不能把我的苦挂在脸上呀,还得陪大家高兴,其实是大家陪我呢。30晚给家里打电话只能报喜不报忧。在中国我没有这样狼狈过的。钱呀--可是老板到现,在年前7号还说要我把我拍下来的单子给他用手机发过去。我以为给我算好就能把钱给我打到帐户 年都过了,我的薪水一分也没近来,我就给老板发信息,问我的薪水没有进来,就是3姐算的那个也没有给我,最起码也得先给我你们算出来的薪水给我呀,我还得生活呢。老板给我回了信息,说,你不是说算错吗?等我回去再说吧,我心里很急,但嘴上还不能急,我又回信息问啥时候回来,老板说就这几天,我就的等了。我现在家里孩子要开学了,也等我的钱呢。无论做那一行,其实,都希望能得到人们对自己专业的尊重--这也是职业精神培育的土壤,我不能将问题仅归咎于具体得从事者,是他们的上级管理制度,是否存在野蛮指挥呢。这样会使真正的职业精神受到伤害。只有无效的管理,没有无用的人才。我很希望我能留在新加坡学习,我想去中华医院报考中医师,可是,老板给我割掉准证,我就没机会再来新加坡了,我们的签证就是控制在老板手里的。一月25号,老板来到大巴店,但是没提我的薪水。我想也许忙,我先不打扰,这么久都等了,不差这一天,等到26号是礼拜二,我们打扫除,7点就得到店里,等10点了,老板来了,大家坐在那里开会,第一老板说我的薪水,还是按照她3姐算的,没有要我讲话,不听我解释,老板就说原单都扔了,我拍的不算原单,我们是拿工作准证的,我就的忍了吗?我的薪水给我少200多,五五分成算好的。我们每天是用我们的辛苦汗水换来的。手的指关节都变形了,我在想,我们都是中国人,人不亲,土还亲呢,何必中国人为难中国人呢?我伤心,我难过,国外,新加坡的本地人比自己的本土本国人还亲切呢。他们知道我们出来是多么辛苦。老板第二个事是说,她要对店了,换《老板》了,假假的把我们的准证和护照都收了上去,说28号新老板给我们讲话,不知道又弄啥虚假,克扣员工的钱,就弄虚作假。没人性。看着吧,我们只有听之任之,没有敢讲话的,就是知道事实员工们也不敢讲,怕割掉准证回家。我在想,是老板找借口给我割掉准证,准备回家了。吃人者将会自实其果,只是时间未到罢了。28号的晚上10点,《新老板》来我们店,假假的说,还按照原来老板的规章制度走,有一些变动就是,要我回国,要在申请才能进来的。别人不用回国的。因为她们来的时候是sp,我来的时候就是有wp的名额,我就是wp。可是老板的姐姐也是wp,叫三姐的,既然新《老板》要接收我们全部人,为啥就要我一个回国呢?还给我到1号早上考虑时间,要不要回来提升准证。要的话把资料给新老板。可是当1号早上我的老板就讲已经给我的准证给割掉了,要我买机票,如果我不买机票,她就给我定机票,然后在我2月的薪水里扣。如果我在12点之前不交给她机票登机号,就要警察来押送我到机场,我的天呀,昨晚不和我讲明白已经割掉我的准证,那是同事们都在,老板这是给我个安心丸吃的。我也没犯法,我的签证还没有到期就给我割掉了,即使老板不想用我,也得给我一个月时间,公司不给我买机票,提前一个月和我讲,那么我也不会多花出100多新币定机票呀。我还没有叫警察,反而还来瞎虎我。我心里就别提多难过了,我只有在网上把机票定到6号那天。给了老板我的登机号,这才罢休。我一晚上都没有睡,老板太无情了对我。我1号的晚上6点多下去公司去结束算我的2月份薪水。都结算完了。我刚要走,就碰到我的一个客户,陈先生,她们夫妻都是一直跟住我治疗的。这位陈先生和陈太太特别好,每次来的时候都会和我们谈心。通过聊天我才知道 ,陈先生是新桥杂志筹委会的主席。这样我的心一下子就像一个没有帆小船找到岸口一样。我可以把我的心声讲述给我们受害者听了。谢谢陈先生。  2013.3.8楼主的文没有段落,我给你大概分了一下,不然很难读!还有,人名我撤除了!newsingren

Mr丶图的资料

更多>>注册日期:2013-03-08上次登录:2013-04-01

相关阅读

关键词:新加坡  新加坡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中国人需要了解这一点新加坡李氏父子真的关心中国吗(转载)想清除腐败很简单,只需把中国官员年薪提高到新加坡官员年薪的...指责别人误读,自己却分不清张3李4:《环球时报》斥新加坡外交...新加坡总理访日 脱口这一句话彻底激怒北京环球网回应新加坡外交部指责又一个辟谣帖——新加坡外交部:李显龙关于钓鱼岛言论遭误报新加坡外交部斥《环球时报》断章取义

更多

.震惊:这里居然藏了10000只手表.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一天到账,一夜让你拥有50万.巴厘岛SPA6日游,感受南纬8度的自由与浪漫.装修达人教你如何省钱打造完美蜗居,各种实景图.泡温泉,找温泉之家,中国温泉第一门户网站.网友票选的十大安心旅行社,你体验过木有? 回复 收藏 1楼作者:黎明已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3-09 14:42:00  在外不容易   回复 收藏 3楼作者:没有爱也不抛弃 时间:2013-03-09 16:54:00  在外国混都这样!害你的不是外国人,反而是同胞!!!这就是国人的劣根!!! 回复 收藏 4楼作者:sky看客 时间:2013-03-12 09:40:00  我对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没有一点意见------慧律法师法语! 回复 收藏 5楼作者:青山海草 时间:2013-03-12 17:32:00  唉,可叹,可悲,,,,, 回复 收藏 6楼作者:欢迎美女轮J我 时间:2013-03-13 13:11:00  在国内舒舒服服的,虽然没什么钱,但是温饱无忧  何必为了赚钱去国外?  特别是打这种黑工  另外,女人的脑子一般都很蠢  做鸡的女人都是被吓着去的,说不去就杀他全家,公布她罗照之类  其实那些流氓根本不敢这么搞,他们不敢冒这么大的危险,公布后,强迫卖淫被抓就得判十年以上 回复 收藏 7楼作者:欢迎美女轮J我 时间:2013-03-13 13:15:00  @Mr丶图 你是猪脑子啊?  是否有合法的签证,是否过期?  如果合法  则报警,你老板吃不了兜着走,新加坡劳动法很严,你老板估计要坐几年牢  如果你是非法驻留,那么换个地方如餐馆打黑工也比这好多了 回复 收藏 11楼作者:cyrusbobo 时间:2013-03-16 13:49:00  好长 回复 收藏 12楼作者:顺其自然Aamy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4-01 20:16:00  回复第7楼,@欢迎美女轮J我  @Mr丶图 你是猪脑子啊?   是否有合法的签证,是否过期?   如果合法   则报警,你老板吃不了兜着走,新加坡劳动法很严,你老板估计要坐几年牢   如果你是非法驻留,那么换个地方如餐馆打黑工也比这好多了  --------------------------  我是拿工作准证的,新加坡的法律是严,是针对我们中国人的打工者,对于已经有身份的就包庇。   回复 收藏 13楼作者:疯吹过的冬天 时间:2013-04-07 21:57:00  没有哪个国家的人像我们这样的喜欢虐待自己人的…… 回复 收藏 14楼作者:阿汤有客 时间:2013-04-12 22:37:00  这些黑心雇主啊。。。。。。。。。。。。。。。。。。。 回复 收藏 16楼作者:墨水 时间:2013-04-24 21:03:00  @Mr丶图   楼主没来更新了么 回复 收藏 19楼作者:syllii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5-01 13:12:00  回复楼主,@Mr丶图  在我出国的那一天,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也是婚姻的转折点。因为老公常年酗酒,为了维持家,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那时因为我就想着赚钱,不要落在我同龄的人的后面,借钱出国,是6万啊,我没有那么多的积蓄,都是姐妹借给我的,自己有一些。那时中介讲虽然费用多,但是赚得也多呀。一心想着出来就是遍地换金,狠下心,就来了新加坡。从来没有出过国的我,心里其实及其害怕,不知道前面的路是平地还是悬崖。无论如何选择,只要自己的选择,就不存有后悔。   来到新加坡。眼前出现了和自己想向的不一样,到处都是绿色,空气环境简直就像进入仙境一般。就是天气热有些不习惯。我第一次出国,也不知到这里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危害。   我们来到我们指定的公司,中医诊所,我们来中介和我们讲是推拿,可是到了新加坡我们的证件是卖药。我看不懂大英文。老板在和我们谈话的时候我们才知道。这个店就是推拿,不是儿推的。想回家,身上背负着那...  -----------------------------  为什么中国女人都这么无脑,真是悲哀   回复 收藏 28楼作者:补天余情 时间:2013-08-04 16:01:00  呵呵!!再也不要相信国外的什么华人华侨了,那些人对付起自己人比一般人都狠!!! 回复 收藏 31楼作者:蛇行四海 时间:2013-08-04 22:41:00  楼上那几个说楼主无脑的请先动动自己的脑子好吗?楼主生活所迫来新加坡打工有错么?为了拿回自己的血汗钱忍气吞声有错么?如果你不幸处于那种境地你能做得更好? 回复 收藏 32楼作者:蛇行四海 时间:2013-08-04 22:44:00  出门在外都不容易,我们建筑行业也有个说法,中国的老板多数都不好,很多人宁愿跟着新加坡或者马来西亚的老板做工~天涯微博

No comments:

DISCLAIMER AND POLICY, AFFILIATES AND COPYRIGHT LAW - SHINJU AKA SHIRYU CHEN SHIRE CHIN SITE

DISCLAIMER AND POLICY, AFFILIATES AND COPYRIGHT LAW - SHINJU AKA SHIRYU CHEN SHIRE CHIN SITE

Things i shop and buy at http://40going20.blogspot.com / www.i-shoppingclub.com


40going20.com ONLINE BEAUTY COSMETIC SKIN CARE HAIR CARE FASHION SALON PRODUCTS

Blogs lovee

WELCOME TO HONG KEE VILLA !!

Clementi Hong Kee's websites

https://www.facebook.com/ClementiHongKeeVilla
1 photo

Basic Information

About Clementi Hong Kee448 Clementi central #01-35 Hong Xing Li Haineses Chicken Rice MENU Steamed/Roasted Chicken BBQ Char Siew Roasted Pork Crispy Lemon Chicken Thai Style Toufu Crystal Chicken Feet Oyster Veg. Soup Of The Day Hong Kee Villa Sataybeehoon MENU Zao Pai Cai" Satay BeeHoon Kang Kong Cuttlefish Steamed Chicken Laksa Seafood Laksa Prawn Noodle Add: Clementi Central Hawker Centre, #01-25 for Hong Xing Li Haineses Chicken. #01-35 Hong Kee Villa SatayBeeHoon We Hope to Serve you with our best & with the Best Quality of our Food Cheers^^

Contact Information

Address
  • blk 448 Clementi Ave 3 #01-25 , #01-35
  • Singapore City, Singapore 120448

Website

    Email
    • clementisataybeehoon@hotmail.com

    Facebookfacebook.com/ClementiHongKeeVilla

    random shoots~pretty?

    FOLLOW IG : SHIRYUCHEN

    Welcome to shiryuchen's blogwelcome歡迎光臨**Shiryu aka Shire World ♥✔

    ♥♥♥For interested parties here (Singapore, Malaysia & Asia) and around the world, I would love to try, honest and talk about your product or host a giveaway for you! ♥♥♥I can share with my friends my honest to goodness review of your product and tell them what you have to offer specialty, as well as let them win some samples for themselves so they can try them out and tell their friends around! ♥♥♥ If you’re interested in promoting your product or company, or to secure a great spot or advert in my site, please contact me at shirechin@gmail.com. Cheers! ♥♥♥
    シンジュ別名シャイアあご
    Client can Test products for free and share their opinions!




    DO NOT MISTAKEN !! Heart bullet shiryuchen aka youngpalacebeauty is not an e-shop! I'm just spreading the love I have for BEAUTY Fashion items. Simply because I can't seem to get enough of ' THEmmmmmmmmmmmmmm em.

    Heart bullet All reviews are FOC and may you bear in mind that I only review items that are of interest to me.
    i do choose brands and good quality for testing and reviewing ...

    Heart bullet E-shops owner,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any updates and if your items interest me, I'll arrange how you can deliver to me and review them for you with my group of buddies. ;)

    Heart bullet I'm a very friendly, easy going person, so if you have anything in mind, be it suggestions or comments, do voice out. I don't bite!

















    Followers 欢迎shiryu又名shire博客#可以留下您的意见,我会每周检查,如果你爱我的博客, 欢迎链接我 或 订阅我的博客列表更新

    AddThis!SHARE WITH BUDDY EARN REWARDS

    Share|
    Enter your Email to join List:


    Calculators/Trackers Calculate and track recommended calories

    40going20.blogspot.com - Distributor - Wholesale Supplier

    http://gogoasiavacation.blogspot.com
    This Website offer current and discerning travel products, shopping, dining, hotel and culture recommendations..etc. To enjoy discount (CLICK ONCE Do not click away or out of topic selected) For best price offer, please direct contact officersshirechinsabahtravelstation@gmail.com or click skype/YM/msn to chat with our online customer service
    DISCLAIMER: The administrator and owner of this website sha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 or damage caused by the usage of any information obtained from this website. WEB SERVICES SUPPORTED by DESIGN + ADVERTISEMENT PACKAGE TAILOR-MADE by ''Web design Service Provider sign up package free advertisement, Supported by

    Valid CSS!

    Creative Commons Licenc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3.0 Singapore License.
    . DO NOT GET YOURSELF IN TROUBLE
    WEBSITE COPYRIGHT @ USA-UK-AU Trade Mark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under both United States and foreign laws. DO NOT GET YOURSELF IN TROUBLE !!http://agcvldb4.agc.gov.sg/non_version/cgi-bin/cgi_getdata.pl?actno=2006-REVED-63&doctitle=COPYRIGHT+ACT&segid=1138345605-001134









    Share|
    Enter your Email to join List:


    SPECIAL !!!!!!! shop @ LALA FASHION CLUB HOUSE

    Free membership :
    FREE MEET UP IF ABOVE SGD250 - and receive our participants merchants
    SILVER member - discount card.

    FREE MEET UP IF ABOVE SGD450 - and receive our participants merchants
    GOLD
    member - discount card.

    VALID TO USE ON PURCHASE REGULAR / NEW ARRIVALS ITEMS - WIDELY



    Welcome to sharing products idea

    Follow me on Facebook

    Share
    Shire Chin .. http://shirechin. bebo. com/Shire Chin .. ..Shire's Black Ribbon Shirt & Skirt Glitter Graphics Shire's Love Glitter Graphics Shire & Siew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sHIRE CUTE jeans wear Add Glitter to your Photos Shire mix p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Shire mix pics2 Add Glitter to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COMPANIES

    • 40going20.com since

      • USA
      • REps Consultant / Distributor Agent
      2006

    NETWORKING

    welcome shiryu aka shire blog#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s

    http://youngpalacebeauty.blogspot.com/ http://shiryu.onsugar.com/ Just another shiryuchen aka shire site http://shiryu-beautylife.blogspot.com/

    Followers 欢迎shiryu又名shire博客#可以留下您的意见,我会每周检查,如果你爱我的博客, 欢迎链接我 或 订阅我的博客列表更新

    AddThis!SHARE WITH BUDDY EARN REWARDS

    Share|
    Enter your Email to join List:

    Follow SOC.LIVING


    𝙨𝙤𝙘.𝙡𝙞𝙫𝙞𝙣𝙜

    Active 1 hour ago
    Products:
    2
    Following:
    62
    Chat Performance:
    8%
    Followers:
    27
    Rating:
    0 Ratings
    Joined:
    22 Months Ago

    ABOUT SHOP

    𝙨𝙤𝙘.𝙡𝙞𝙫𝙞𝙣𝙜
    𝗦●𝗖.𝙻𝙸𝚅𝙸𝙽𝙶 ♡♡♡𝘚𝘪𝘮𝘱𝘭𝘦🔺𝘖𝘱𝘦𝘯🔺𝘊𝘰𝘯𝘴𝘤𝘪𝘰𝘶𝘴.𝘓𝘪𝘷𝘪𝘯𝘨❣ ᵀᴴᴱ ᴸᶦᵗᵗˡᵉ ᵀᴴᴵᴺᴳˢ ᵃᵇᵒᵘᵗ𝒔𝒐𝒄.𝒍𝒊𝒗𝒊𝒏𝒈 ℹsɪɴᴄᴇ MAY2015 𝙷𝚘𝚖𝚎 & 𝙻𝚒𝚟𝚒𝚗𝚐ᴾʳᵒᵈᵘᶜᵗˢ ʳᵃⁿᵍᵉ ᵐᵃᶦⁿˡʸ ᶦᵐᵖᵒʳᵗᵉᵈ ᶠʳᵒᵐ ᵒᵛᵉʳˢᵉᵃˢ sᴏʟᴅ ᴏɴ 𝕋𝕣𝕦𝕤𝕥𝕖𝕕 𝕡𝕝𝕒𝕥𝕗𝕠𝕣𝕞 💯𝚅𝚎𝚛𝚒𝚏𝚒𝚎𝚍🌐🌏🌎🌍https://www.carousell.sg/soc.living/ 𝘗.𝘚. "𝘋𝘪𝘳𝘦𝘤𝘵 𝘰𝘳𝘥𝘦𝘳 𝘀𝗼𝗰.𝗹𝗶𝘃𝗶𝗻𝗴 @ 𝗦𝗵𝗼𝗽𝗲𝗲 https://shopee.sg/shop/133422393/ 𝑾𝒆 𝒔𝒕𝒓𝒊𝒗𝒆 𝒕𝒐 provide the 𝒃𝒆𝒔𝒕 𝒔𝒆𝒓𝒗𝒊𝒄𝒆 𝒕𝒐 𝒖❣𝒔𝒐𝒄.𝒍𝒊𝒗𝒊𝒏𝒈

    40GOING20.com online store FASHION BEAUTY COSMETIC AMPOULE HAIR

    http://40going20.blogspot.com
    Pages

    International Skin/Hair/Body Care/Cosmetic Brands

    Retail and Consumer Merchandise · Clementi,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kin/Hair/Body Care/Cosmetic BrandsInternational Skin/Hair/Body Care/Cosmetic Worldwide Free Shipping

    Search This Blog